注意:女性向,強暴有,請慎入

  

chapter 5 悲憐與承諾

 

 

映照著閃動不定的幽綠火光,兩具光裸牙白的身軀交纏廝磨,整座地牢裡迴繞著靡靡忘我的喘息聲。

 

有好一會兒,榮恩只是靜靜躺著,任身上的野獸在他體內馳騁、肆虐。

 

這是夢吧?榮恩閤上眼,等他醒來,一定會發現他不過是在霍格華茲的圖書館裡睡著了。都怪妙麗不好!說什麼超巫測就快到了,硬逼著他陪她上圖書館溫習功課,才會害他做惡夢,天曉得他多麼討厭圖書館!老是籠罩著一股濃濃的霉味和漫天飛舞的灰塵,來回巡視的平斯夫人每次都怪他大嗓門或是睡覺打鼾,不時瞟來一記白眼,嚇得他大氣都不敢吭,連午覺也不能安安穩穩的睡,真不明白妙麗怎麼會喜歡這種沉悶枯燥的地方?

 

沒錯,一切都和往常一樣,哈利馬上就會搖醒他了——因為他們約好下午要一起練習魁地奇,他好想念那無垠的晴空,好想念陽光溫暖的味道,他要跳上他的狂風四號(或許哈利肯先借他騎一下火閃電),讓新鮮強勁的冷風呼呼地吹拂開頭髮,把一身鮮紅耀眼的魁地奇制服威威風風地迎著上升的氣流展開來,聽著底下的女孩們朝他和哈利發出一陣陣讚嘆喝采。

 

對,聽,現在哈利不就正在叫他嗎?「…榮…榮恩,」

 

不,哈利,你的聲音不對,榮恩夢囈地搖搖頭,你不舒服嗎?你的呼吸太急促了,而且,你的聲音應該更低沉一點——

 

「…榮恩,說你要我,」迷醉的聲音在他耳邊嘶啞著。「你,要我。」

 

瞬間,榮恩驚愕地瞪大了眼——不是夢!眼前那張屬於馬份家的漂亮面孔,正狂亂地吻上他的眼、他的臉。

 

「不!」他僵直了身體,掙扎。

 

「…求求你,」嚙咬住少年泛紅的耳廓,年長的馬份懇求著,「說你愛我。」

 

榮恩直愣愣地看著他,一片空白的腦袋裡完全無法理解剛剛的話,他沒聽錯吧?魯休斯.馬份的腦筋是不是有問題?一個強暴了他的人居然膽敢要求他說愛他?他難道看不出來,他有多恨這一切?多恨這個強行佔有他的人嗎?

 

「我恨你!」榮恩悻悻地尖聲怒叫,「我恨你,你這怪物,你讓我想吐!」

 

這些咒罵讓跩哥心驚膽跳,不管是在馬份家或是整個巫術世界,從沒有人敢這樣當面辱罵父親,他不禁開始擔心榮恩的下場。可是,另一方面,跩哥又忍不住暗暗佩服紅髮衛斯理勇於違抗父親的膽量——特別是在榮恩的生命還掌控在他父親手上的情況下。

 

可是他父親什麼也沒說,只是一把抱起榮恩讓他坐在自己身上,這種結合的方式令榮恩更加敏覺下身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劇痛。榮恩驚喘一口氣,拱起身子,十指扣緊對方光滑裸露、保養得宜的背,正待狠狠地告訴侵犯者,他到底有多『愛』他時,卻望見了幽暗中一張蒼白尖瘦的臉。

 

一張和此刻抱著他的人如出一轍,卻顯然年輕許多的面孔,跩哥.馬份。

 

榮恩原先攀附在對方身上,想將那白晰的背膀抓出一條條血痕的手,登時滑落,他怔忡地和跩哥那雙淺銀的眼瞳對視,連自己何時再度被推倒在地都沒察覺。

 

跩哥趕忙躲回藏匿處,一面暗罵自己太沈不住氣,他確定榮恩已經看見他,要是榮恩大聲呼叫,他絕對躲不過父親嚴厲的責罰。

 

可是,榮恩僅眨了眨眼,便掉轉過頭專心地盯著自己指甲縫裡的泥土,不去想魯休斯又一次要了他,而跩哥正在觀看著這一切的一切。

 

當榮恩的意識幾乎已完全專注在手指上時,身上的人又開始激烈行動——撞擊之烈,撕裂之痛,都令榮恩不自覺咬住唇,根據這些日子以來的經驗,他知道,這場酷刑就快結束了。

 

果然一分鐘之後,如他所料,伴隨著一道熱流,馬份終於心滿意足地放開了他。

 

「我真的不想傷害你,榮恩,」吻了吻沈靜的紅髮,戴著馬份家傳藍寶指環的修長手指,如游魚般輕拭去留在他身上的痕跡,滑過火紅髮梢、纖弱身軀,為他合攏上衣服,「可是我們已經沒時間了——。」

 

榮恩沒應聲,視線離開自己的手,轉而盯向牆壁上的裂縫。這似乎成了一種慣例,每次完事之後,總是一連串的親吻、愛撫,還有道歉——如果那可以稱之為『道歉』的話,榮恩因忍耐而幾近咬出血來的唇扭曲著,即使對方每一句話,每一個動作都極盡柔情款款、體貼溫存,但對他來說,仍舊改變不了自己被這人以暴力侵犯的殘酷事實。他恨這一切!

 

用著殘存的一點氣力,榮恩背轉過身,抓緊他僅有的那張薄毯,設法將自己藏入其中,完全不去理會任何的撫慰和情話。

 

跩哥聽見父親長嘆了口氣,腳步聲遠去,整座地牢又回到原先的漆黑寂靜。

 

有好一會兒,榮恩只是閉著眼,方才瞥見的淡金色頭髮已應證先前他以為的幻聽,原來他不是真的瘋…不過,他倒寧可自己是瘋了的。

 

聽著預期中的開鎖聲和來到自己近旁的腳步聲,榮恩不覺彎起淡淡的一抹笑,不愧是父子,連腳步聲都一樣。

 

「衛斯理…」跩哥痛苦的開口,點亮了發光咒,在榮恩身旁屈膝跪下。

 

如果可以,跩哥希望自己能夠逃走,希望沒有見到剛剛那一幕,希望能夠完全不知道父親殘酷的獸行。可是,他的雙腳卻違背了他的心,逼他走向那散落的髮絲,那鮮麗冷豔的紅落在泥地上,一如凋零的紅色山茶,不吉的顏色染上不祥的花朵。

 

榮恩沒有動,睜了眼,綠松石般的瞳孔從淡色睫毛下望向跩哥,「你現在相信了吧?」

 

不知為什麼,他的聲音裡有種得意洋洋,有種——跩哥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,或許是因為紅髮衛斯理終於發現了一件跩哥所不知道的事。

 

「我不想相信。」跩哥的聲調充滿苦澀。

 

榮恩咯咯笑了起來,「你當然不相信。」

 

然而,跩哥寧願榮恩哭出聲來,也不想聽見這樣的笑,那笑,就如同負傷野獸的低嚎,疼痛絕望。

 

「…他從什麼時候開始——?」跩哥問。

 

紅髮茫然搖了搖。「我不知道——時間在這裡根本沒用,不是嗎?」他記起家裡的大時鐘,那個忠實紀錄著衛斯理家每個人去向的古老壁鐘,此刻,那根屬於他,榮恩.衛斯理的指針會停在何處呢?還是早被取了下來,從此被所有人遺忘呢?榮恩眨眨眼,溫熱斗大的淚珠就這麼滑落。

 

跩哥沈默。對他而言,紅髮衛斯理向來既礙眼又討厭,可是,憐惜,這字眼,這心情,在看見宛如珍珠般閃爍的淚水自紅髮頰邊滴落時,卻驀地全湧上了心頭。

 

跩哥不覺伸出手,想抹去那揪著他整顆心的幽藍淚水。

 

榮恩立刻驚嚇地向後畏縮,霧綠的瞳眸閃出一種不惜一切的覺悟,彷彿在警告跩哥,要是他膽敢觸碰他一下,他一定會發狂攻擊他。

 

「冷靜下來,衛斯理,」跩哥聽見自己的嘆氣,他收回手,心頭一陣感慨。「我不會碰你的。」

 

聞言,榮恩眨動濃密的睫毛,籠上水光的霧色眸子則緊盯著這個往日的死對頭,確定了跩哥沒有進一步行動,他眼中的神色慢慢才由恐懼轉為安心。頭一次,他注意到跩哥灰銀的眼裡沒有嘲諷,沒有輕蔑。

 

「對不起…」他喃喃低語,「我還以為…以為…」

 

以為什麼,榮恩並沒有明說,跩哥卻能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

「拜託!」跩哥一臉憤慨,「不要因為我父親是那種人,就以為我也是!」

 

榮恩笑了,他不知自己為何而笑,可是跩哥那認真的表情就是引得他想發笑。

 

「你笑什麼?」跩哥憤怒地問。「這不好笑!」

 

榮恩看他。

 

「你說得對,這不好笑,這不好笑…」榮恩重複。但是,榮恩還是沒辦法止住笑聲,他笑,眼淚無法中斷地滴落,晶瑩澄澈的淚花滑過蒼白的臉頰,滴入土中,迅速不見。

 

跩哥站起身來,他一向不喜歡榮恩,可是他從來沒有想要看見這樣的榮恩,他知道的紅髮衛斯理該是粗野衝動又壞脾氣的,儘管老跟在討人厭的波特身旁,但起碼,不是這麼可憐兮兮,他突然想念起從前榮恩那耀眼的該死笑容——

 

「我該走了。」跩哥有些難受地開口。

 

聽見這句話,榮恩登時頓住笑聲,定定凝望著跩哥,淚水迷濛了他的視線,令他看不清跩哥的表情。榮恩努力地想止住決堤的淚水,他的樣子一定糟透了,馬份鐵定被嚇到了吧?他吸了吸鼻子,希望自己看起來不要太糟糕。因為,說也奇怪,他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在呼喊,他不想要跩哥.馬份離開!但,他卻沒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留住他。

 

最後,榮恩只發出簡短的一聲回答。「——好。」

 

可是,當跩哥轉過身時,他還是忍不住開口叫住他。「馬份?」

 

「什麼?」跩哥問,卻沒停下腳步。

 

「你今天為什麼到這裡來?」

 

「來證明…」跩哥苦笑,「證明你說謊。」

 

「我沒有!」榮恩忿忿地叫道。

 

跩哥輕輕點了點頭,「我知道。」他繼續往前走。

 

榮恩安靜地看著跩哥的背影,那種強烈的,希望跩哥留下來的怪異感覺又再次湧上心頭。「馬份?」

 

沒有轉身,跩哥發問:「什麼?」

 

榮恩咬了咬下唇,問出心中的疑問,「你父親知道你來這裡嗎?」

 

跩哥仍舊沒有轉身,僅僅頓住了步伐,他張口,卻又遲疑,他該怎麼說?該怎麼告訴榮恩,因為相信下賤的衛斯理,他,跩哥.馬份竟擅自違背了父親的嚴厲告誡嗎?

 

儘管沒有得到想要的答覆,但榮恩彷彿能了解跩哥那沉默的意涵,「我懂了,」他低聲說,「我不會說的。」

 

不知為何,榮恩感到有些開心,或許是因為他終於能對那人有小小的反抗,即使那個和他共同分享秘密的夥伴是跩哥.馬份。

 

跩哥依然什麼也沒說。「晚安,衛斯理。」他淡淡地說,走出地牢,重新上了鎖。

 

榮恩本想回應他,但晚安兩個字還沒出口,另一個更重要的問題已浮上腦海。

 

「你…還會再來嗎?」他問,聲音裡有種令人憐惜的怯生生。

 

跩哥沒作聲,依舊頭也不回地往前走。

 

眼看著僅存的一絲光亮隨著跩哥瘦高的身影沒入無盡的黑暗,更多的淚花重新湧上榮恩眼眶,淚水弄暗了那對霧綠眼瞳,他無聲地抽泣起來。

 

「別哭了,」跩哥的聲音從黑暗那一端傳來,雖沒看見榮恩的眼淚,他卻能想見紅髮衛斯理此刻的表情,肯定就像隻被拋棄了的小狗吧?他記得三巫鬥法大賽時,和波特吵架、落了單的榮恩就是那樣的表情。

 

榮恩愣了愣,骨碌碌的大眼睛傻傻望著跩哥逐漸隱沒在墨色中的輪廓。

 

「我會再來的,你知道,」跩哥承諾。「我會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利波特 跩榮 耽美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色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