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女性向,強暴有,請慎入

  

chapter 4   事實的真相

 

 

好幾次,跩哥都捺住衝動不去向父親追問關於榮恩的事。因為,第一,他缺乏勇氣;第二,他怎麼能因衛斯理的話而去懷疑自己的父親?第三…他想不出第三,衛斯理那種只會攀附名人,和哈利.波特沆瀣一氣、臭味相投的小人,自然巴不得找機會毀損馬份家的名譽!他才不會相信衛斯理滿口的謊言!

 

跩哥在他那張柔軟寬敞的大床上翻了個身,愣愣瞪著壁爐。三天,他已試著不去想榮恩.衛斯理三天了…。這三天,他忍著不去見榮恩,也故意不去傾聽隔壁的動靜。事實上,他也聽不見任何聲響。

 

衛斯理還好吧?跩哥揪緊了舒適冷滑的綢絲床單,不,他不想他!衛斯理是自找的,誰教他膽敢污蔑父親!

 

可是,想到榮恩頸上那枚吻痕,跩哥又抱住了頭,低低咒罵一聲,他不在乎!他才不在乎衛斯理!那傢伙就算死了,也不會有人覺得可惜!只是…跩哥暗暗嘆了氣,因為他心裡再明白不過,那個吻痕決非造假,而且…

 

『有其父必有其子。』

 

就像施了回聲咒一樣,榮恩的聲音反覆著。跩哥痛苦地呻吟了一聲,那是謊言,絕對是!可是,那一晚他對衛斯理的感覺又是怎麼回事?

 

跩哥煩躁地坐起身,門口正好響起了一陣輕柔的敲門聲。

 

「進來。」他悶哼一聲,認出那是母親慣有的敲門方式。

 

「跩哥?」水仙.馬份一進門,就望見愛子滿臉愁緒。「你不舒服嗎?」

 

他苦笑。「沒有。」

 

「可是,」水仙挨到床邊,坐下,關心地握住了他的手。「跩哥,你這幾天吃得很少,是不是有什麼心事?」

 

他搖頭,衛斯理指控父親的事,怎麼說得出口?而且…跩哥抬眼凝望著水仙秀麗絕倫的臉。當然,他必須承認母親已不再年輕,但她仍舊很美,柔順閃耀的淡金髮披散在身後,用了條銀色綢帶細細地挽著,身上那件同色調的晨褸不但烘托出了和他相同的銀灰色瞳眸,也襯出那依然婀娜多姿的身段。

 

沒錯,跩哥握緊了拳頭,雙親的感情向來極佳,再說榮恩.衛斯理那傢伙又不是什麼絕世美少年,憑什麼指控父親會甘願捨棄美麗的妻子而對他——

 

但你不也想親吻他?另一個聲音提醒他。你甚至吻了他兩次,還想進一步——

 

「不!」他低聲吼了出來。

 

水仙吃了一驚。「跩哥,怎麼了?出了什麼事——

 

「沒、沒事。」他趕忙搖頭,設法找了藉口,勸服母親回房休息。

 

水仙說不過兒子,只得點頭,但終究放心不下,又多叮嚀了幾句。看著母親擔憂的表情,跩哥沒答話,母親知道衛斯理的事嗎?如果知道父親對衛斯理做出那種事來,她會有什麼反應?

 

不管怎麼說,跩哥下定決心查明真相,為了母親,更為了他自己!

 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 

些微的腳步聲驚動了榮恩,他眨眨眼,望向空無一人的黑暗,沒人…聽錯了嗎?關在這裡太久,連幻聽都出現了嗎?他…是不是快瘋了?榮恩害怕得蜷曲起身子,他被關在這裡多久了?二星期?三星期?或者更久?在這暗無天日的地牢,榮恩對於時間的流逝一點概念也沒有,他只知道一開始根本沒人理睬他,僅有一個家庭小精靈偶而會送來有怪味的食物和水。初時,他倔強地什麼都不吃,餓了好多天,甚至因此而昏了過去。

 

但,等他醒來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,那,也正是他惡夢真正的開始。

 

榮恩記得醒來第一眼望見的,是那張年紀略長,和跩哥.馬份相似而淚痕斑駁的俊美臉龐,銀灰的眼裡寫滿了莫名的關心,和某種奇特的感情。他驚慌地想躲、想逃,怎奈虛弱的身子動彈不得,只能乖乖由那人緊緊將他抱在懷中。坦白說,他沒聽清楚當時對方說了什麼,但從那天起,他的待遇便好上了許多,按三餐送來的伙食、為他清洗身子、更換衣物…後來,甚至把他從牆上的枷鎖解了下來,添了床墊,然後——

 

不,他不願回想那一天!榮恩混身哆嗦,瑟縮得更加厲害,他恨這一切,想到那個人,想到跩哥之前的吻…,榮恩咬緊了下唇,他到底會變得怎麼樣?會變成那對父子的…玩具嗎?

 

早知如此,他就該聽哈利的勸告,不對貝拉.雷斯壯窮追不捨,就不會落到這地步…但,他怎麼也沒想到,那個和哈利同遊斜角巷的夏日午後,會成為這樣可怕命運的轉捩點。其實,他只不過是單純的想立功。想想看,一個還在學校唸書的巫師能抓到魔法部通緝的食死人,那是多麼光榮的事!說不定,他還可以因此成為正氣師,這是多少巫師夢寐以求的事!更別提正氣師的薪水要比其他魔法部門高出太多了!

 

於是,他不顧哈利的勸阻,追了下去。沒想到,雷斯壯和突然現身的彼得.佩魯迪反而抓住他,把他獻給了魯休斯.馬份…

 

再一次,腳步聲把榮恩從往日那已變得遙遠的回憶中給喚了回來。這次,不再是幻覺,因為來人的面孔已在微弱火光的映照下出現。

 

「榮恩…」輕輕慢慢的一聲,似絲綢般的柔軟嗓音,引起榮恩一陣戰慄。

 

那呼喚把跩哥驚醒過來,這…是父親的聲音嗎?感覺似乎比平常高了許多。跩哥皺眉,卻不敢從藏身處探頭出來查個究竟,今天,他特意比前幾次早了三個小時來到地牢,小心翼翼地不去驚擾榮恩,為的就是查明事實真相。

 

假如衛斯理說的是真的——不,怎麼可能?父親一定是為了拷問衛斯理才來的…但他卻無法解釋父親為何會用這樣溫柔的語調親密地叫著榮恩.衛斯理的名字——

 

榮恩沒答腔,至少跩哥沒聽見榮恩的回答。

 

「榮恩…」那聲音又喚了一次。「你睡了嗎?」

 

「走開!」榮恩低聲道。光聽到自己的名字從那人口中吐出,他就忍不住發抖。

 

「怎麼了?還生我的氣麼?」馬份家的主人伸出修長白晰的手,輕撫上紅髮的臉頰,柔柔地開口。「我不是故意要弄痛你的,只是一時克制不住——。」

 

「放…」

 

仍是低低的話聲,躲在暗處的跩哥努力地想聽清楚父親和榮恩的對話,他微微斜過身,希望能從眼角瞥見一切,但他看見的卻是父親側背著的身影,正俯下身靠向地上的紅髮男孩。

 

柔軟細長的銀金色髮絲落在榮恩的臉上、身上,也交疊在榮恩緋紅髒亂的髮上,一圈又一圈,像雪冰融入了火裡,有一種禁忌奇異的魅惑美感。

 

跩哥的心臟怦怦直跳。

 

「什麼?」他聽見父親在問。

 

「放了我!你這魔鬼!」榮恩奮力地扭過頭,瞪著年長的馬份,「否則等哈利和我爸他們找來,絕對不會放過你的!你聽見沒有?!」

 

這激起了那張藏在黑暗中,幾乎與跩哥一模一樣的面孔某些情緒。

 

「你錯了,他們放棄你了!他們早就放棄了!」

 

跩哥皺眉了,父親為何要說這樣的謊話?事實上,他聽布雷司.煞比說過,衛斯理家早為了榮恩的失蹤而鬧得人仰馬翻、不可開交。只是,當時跩哥並未在意,因為他萬萬沒想到榮恩.衛斯理竟會被父親囚禁在馬份家的地牢裡!

 

「你、你胡說!爸和哈利才不會放棄我!你騙人!」榮恩叫道,使盡所有氣力朝他身上啐了一口口水。「你騙人!」

 

「啪」地一記掌摑火辣辣地在榮恩的臉頰上洇開來,又紅又麻,登時哽住了呼吸,嗆得他直落淚。

 

「別逼我打你!」馬份怒聲道,半是憤怒半是心疼地將不住咳嗽的榮恩摟進懷中,喃喃述說,「你還不明白嗎?榮恩,他們忘記你了,你父親、你的家人還有爛疤頭、格蘭傑那些人,他們都放棄了,不像我——只有我始終記得,十五年,整整十五年,終於讓我等到你,終於,能讓我好好愛你——

 

驚覺對方正迷亂地拉下自己的長褲,雙手失去自由的榮恩慌張地扭動身子,「你做什麼?!放開我!」

 

然而,他的掙扎反而激發更多更多的慾望。「我不放!我等了這麼久,你是我的…」

 

「不要——」榮恩反抗,抬起腳想踢開對方,卻怎麼也掙不開制住自己身軀的強而有力的臂膀。

 

「你吻過我,記得嗎?榮恩,我一直想問你,那是什麼意思?——是不是,你也愛我?」馬份那嘶啞的聲音早已錯亂地陷入了回憶。

 

「你瘋了,我沒有吻你!」榮恩大叫。「我才沒有吻你!」

 

「不,你有。榮恩,想起來,我要你想起來,」馬份低喃著,拉開榮恩半敞的衣襟,冰涼的唇滑下頸骨,來到胸前,然後,繼續往下——「想起我,想起那個吻——是我,是我啊!」

 

「不!住手!」榮恩顫抖,看著自己的雙腿被硬生生扳開,慌亂恐懼的淚水也紛湧而出,他的視線逐漸模糊——。「不要,求求你…」

 

但,無視紅髮的苦苦哀求,壓在榮恩身上的人,如往常地,帶著狂熱與激情,又一次侵犯了他。

 

感覺到灼熱碩大的異物刺進體內的一瞬間,榮恩狠狠咬住了唇瓣,下身傳來被撕裂的強烈疼痛,不管幾次,都還是令他那對水綠瞳孔因為極度的痛楚而睜得老大。

 

無力地,他伸手抓向冷硬潮濕的土石地板,像個溺水的人企圖想攀住什麼。然而,手指拼命爬抓過方才淚水滴落的地面,能留住的,也不過是指甲縫裡的一小撮濕泥。

 

這些,全映入跩哥的眼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利波特 跩榮 耽美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色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