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:女性向,請慎入

 

 

Chapter 5標記

 

 

「好冷喔。」榮恩偎進雨傘下哈利展開的斗蓬裡,朝著戀人展開一個微笑。「哈利,你怎麼來了?」

 

「我剛在獵場看到阿尼,已經把妙麗說的事轉告他了,所以想告訴你一聲。」哈利伸手將榮恩拉近一點,細心地為他擦去鼻尖上的墨跡,「正好下雪,就順道向海格借了雨傘來接你。」

 

「謝謝,」榮恩皺皺被哈利揉得發紅的鼻子,微笑。

 

「你剛剛——和馬份在溫室裡做什麼?」

 

「沒有啊,」聽見哈利的聲音有些不悅,榮恩忍不住悄悄吐了吐舌頭,對喔,他差點就忘記昨天才答應過哈利,決不接近馬份的,「只是聊天而已。」

 

「聊天?」哈利憤怒地哼了一聲,他還不知道跩哥.馬份肯捨得紆尊降貴來找榮恩說話,方才馬份看見他時的神色,簡直就像見到害蟲一樣。

 

雖然哈利早已習慣馬份對自己的憎惡,不過,今天的馬份似乎又有點兒不同,好像夾雜著一種——怨恨?還有,那冷得令人發抖的視線——哈利突然想起昨天魯休斯.馬份的眼神,榮恩告訴過他,馬份家一向是『那個人』的支持者,莫非,跩哥.馬份也已經向黑魔王宣誓效忠?

 

「對啊。」榮恩聳聳肩,雖說是和馬份聊天,但總覺得好像都是他一個人在說話。

 

「你們聊了些什麼?」哈利悶聲問。

 

「沒什麼,一些小事而已,」榮恩搖頭,「不過,哈利,我覺得他似乎沒想像中那麼壞…怎麼了,哈利?」沒聽見哈利的回應,他抬眼望了望鏡片下那對碧眸。

 

哈利沒說話,他深知榮恩最大的優點就是單純,只要有人對他好,連馬份那樣的傢伙他都會相信的…哈利暗暗嘆口氣,其實,關於跩哥.馬份效忠佛地魔的事也只是他自己的猜測而已,並沒有實質的證據,而且,要是他說出那個夢,說不定榮恩還會笑他疑神疑鬼呢。

 

「榮恩,你的手好冷,」牽起榮恩的手,哈利擠出一抹笑容,「我們趕快回去吧,我去幫你預留午餐,你先好好洗個熱水澡,免得感冒了。」

 

「好啊。」想到跩哥.馬份不再那麼惹人厭,而哈利又在自己身邊,榮恩高興地咯咯輕笑,「現在級長浴室裡一定沒人,我正好可以舒舒服服地泡個澡。」

 

級長浴室?聽見榮恩提起,哈利驀然想起四年級三巫鬥法大賽時所發生的事,或許,在那裡會有他想知道的答案也不一定。

 

「榮恩,今天先別用級長浴室,好嗎?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嗯,我有點事情想去級長浴室——

 

「耶?」榮恩詫異地望著他,「可是,哈利,你不是從來不用級長的浴室嗎?」

 

哈利嘆口氣,沒錯,雖然學生主席也和級長們同樣有使用專屬浴室的權利,不過自從他為了破解第二項任務的提示——金蛋的秘密,偷偷潛進過級長浴室後,他就知道愛哭鬼麥朵除了三樓的女生廁所外,也經常在那裡出沒,所以他總是盡量避免到級長專屬的浴室,免得又遇到麥朵。

 

不過,他現在卻很希望麥朵正在級長浴室徘徊。

 

「麥朵?妳在嗎?」哈利走進級長浴室,朝空中叫道。

 

「哈囉,哈利,好久不見,」愛哭鬼麥朵從黃金色的水龍頭中冒出,「來洗澡嗎?」

 

哈利尷尬地笑了笑。

 

「我有些事想問妳。」

 

「喔,可憐的麥朵被哈利.波特遺忘了幾百年,」麥朵尖刻地說,「要不是他有事情想問麥朵,否則到他畢業前,麥朵都見不到他呢。反正我一點都不重要,沒有人記得可憐的麥朵,當初…」

 

「不是的,麥朵,我絕對沒有忘記妳,」聽見麥朵開始抽噎,哈利急忙道歉,「只是,這件事很重要——拜託,麥朵,聽我說。」

 

「那你以後還會不會來我的廁所?」止住哭泣,麥朵推了推臉上的眼鏡。

 

「那個…麥朵,妳知道,我真的,不能去女生廁所,」哈利壓低聲音,他實在很怕再和麥朵繼續糾纏下去,「拜託,麥朵,幫我一個忙就好,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
 

「什麼問題?」

 

「妳以前不是說…妳曾經在這裡偷——呃,看過級長洗澡?」

 

「我可不是偷窺狂。」麥朵那厚重鏡片下閃出了一道狡獪的光芒。

 

「當然,妳當然不是,」為了得到答案,哈利連違心話都說出口了,「我只是想問——妳有沒有看過…跩哥.馬份的…?」他發現很難把問題完整地表達出來。

 

幸好,麥朵似乎不介意,她吃吃地笑著,「那個狂妄的白金髮男孩嗎?當然看過囉,他是級長中最漂亮的一個。對了,還有那個叫榮恩,老是跟你在一起的男孩,雖然他以前對我很不禮貌,不過,他的身材倒很不錯,不但腿長腰細,皮膚又白晰,屁股的形狀更是…」

 

「謝了,麥朵。」哈利連忙打斷她,他可不想從麥朵口中知道關於榮恩裸體的評語,光想到昨晚榮恩在他懷中睡衣半敞、肩骨微露的模樣,就夠他,嗯,血脈賁張,好幾夜睡不著覺了。只是哈利萬萬沒想到,麥朵居然也在級長浴室裡偷窺榮恩洗澡,這下,不管榮恩說什麼,他一定要警告榮恩再也不准來這裡洗澡了!

 

「能不能告訴我,妳最近一次看見馬份是什麼時候?」

 

「他嗎?今天早上,跩哥.馬份一向都是早上來的。」

 

「那…他身上有沒有——黑骷髏或者任何的標記?」

 

「黑骷髏?」麥朵聳聳肩,「沒有,他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,也沒有什麼標記。」

 

「也許是妳沒有看清楚——

 

「我看得很清楚!」麥朵厲聲道,「你要是不相信我,根本不用來問我,反正沒人肯相信我——」她嚎哭著躲進了其中一個水龍頭。

 

「麥朵!」

 

馬份身上沒有食死人的標記。哈利發現自己鬆了口氣,或許真的是他想太多了,即使是跩哥.馬份,也不一定會效忠佛地魔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水色素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